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介紹] 機動戰士鋼彈格鬥遊戲﹝二﹞

Youtube竟然找到這樣的影片:



系統:
Y=LP,X=HP,B=LK,A=HK
L=向左衝刺 ,R=向右衝刺(不論面向方向)
66=前Dash,44=Back Step(性質和LR的衝刺不同)
##CONTINUE##
一直玩時逛某個日本網發現,原來每部機體搭上原機師以外的人會有部份甚至全部招式不能用的情況.
基本上,那個人原機體擁有正駕駛的機體類似的必殺技的,那個"類似的必殺技"就可以使用.
(超必都只有原機師搭乘時可以用)
不過也有出現原機師都沒有的必殺技的情況.

EF的格鬥攻略有招式表的,怕那裡遲點會刪掉的可以到這個網頁觀看(包括上面所說的"原機師不能出的必殺技")

3 意見:

朱家安 提到...

片源好像掛了

靠靠我好想看啊=口=

朱家安 提到...

唔哦找到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xjbPgqV8GE8&feature=related

http://tw.youtube.com/watch?v=V6r2JXzZztQ&feature=related

另外也找到白爛模型照
(1分鐘時出現爆點...)
http://tw.youtube.com/watch?v=YZGkj_XiXDI

還有奇怪的遊戲
(靠,希洛你走開啦,快叫多蒙回來!)
http://tw.youtube.com/watch?v=ezWG6Og0GQs&feature=related

山豬 提到...

@KrisSendak

感謝你的影片分享!!

##HIDEME##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雄市, Taiwan
一個無所事事,愛玩電腦的普通大學生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