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介紹] 機動戰士鋼彈格鬥遊戲﹝三﹞


第一場對鋼加農就完勝,實在太威啦wwwwww
##CONTINUE##

馬可貝,你他娘親的雜碎!!

DOLMEL......看起來還真像機器人大戰的原創機體啊...(汗)

看到這裡,我居然淚了(是Z鋼,是Z鋼彈啊啊啊~~!!)

我說啊,這上傳影片的仁兄對亞凱還真有愛......雖然對蓋爾格格一戰有點龜XDDD
這年頭連Z'Gok都會昇龍拳,就連亞凱也會「塞摳嚕朽」.......XDDDD

相關連結:
知日部屋的一些介紹
mahq網站的資料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讓我想起超任的鋼W格鬥

山豬 提到...

是喔XD

##HIDEME##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雄市, Taiwan
一個無所事事,愛玩電腦的普通大學生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